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各种族首领介绍

2016-05-31 12:26:4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钢斯雷特 我要投稿

第7页:吸血鬼-曼弗雷德·冯·卡斯坦因伯爵

展开

吸血鬼-曼弗雷德·冯·卡斯坦因伯爵

  曼弗雷德·冯·卡斯坦因

  在弗拉德·冯·卡斯坦因在帝国扩展他的血族势力时,他就慢慢地构筑了一个金字塔形状的“家族式”管理制度,他将Sylvania的贵族们转化为吸血鬼,并是这个“家族”中绝对的领导。康拉德·冯·卡斯坦因和曼弗雷德·冯·卡斯坦因就是他最为倚重的两个“儿子”,相较于毫无理性只会砍人的疯子康拉德,曼弗雷德则懂得学识和智谋的重要,就像是邪恶版的泰瑞昂和泰利斯一般。

  在弗拉德和伊莎贝拉死后,康拉德接过了血族的领导权,他不但对外,对内也是残暴不仁,曼弗雷德则看准时机打定主意去学魔法,他周游了世界,到处寻找有关死灵学和黑暗魔法的一切,他也去了Nehekhara,并足够聪明到在古墓王们没注意到他的时候偷些东西,他找到了内法拉塔留下的死亡之书,并潜心钻研了很长时间,并学会了吸血鬼女王所会的所有,他还跑进了纳加许的黑色金字塔,和巫妖王的意志交谈(很可能传了他几手绝学),在康拉德嗝屁后,曼弗雷德立即回到了帝国,他执掌血族大权后命令吸血鬼们暂时安分下来,令帝国以为自己已经赢得了这场战争,但他一直在马不停蹄地扩张势力,招兵买马。

  因为弗拉德的前车之鉴,曼弗雷德将重点放在帝国的神职人员上,虽然这个侧重点是正确的,但在他再次掀起战火的时候,帝国还是联合矮人将他打败,于是曼弗雷德认为,只要人类、矮人、高等精灵还没撕破脸,自己就别想当上皇帝,于是他开始等待离间这三方势力的机会。

  曼弗雷德继续研究魔法,并打算将纳加许迎回这个世界,为此他还招募了一些纳加许的老部下比如不死冠军克雷尔(Krell),在这期间他和阿克韩也接上了头,因为需要一个精灵作为祭品,他将目标瞄准了前去矮人王国搞外交的高等精灵公主Aliathra,最后也成功抢到了手。

  曼弗雷德希望这一石二鸟的举动可以挑唆高精和矮人打起来,但结果是矮人虽然不关心精灵但也不想和他们开战,于是还是联合高精一起去救公主,不过在他们到达之前,仪式就已经完成。

  纳加许复活了,曼弗雷德这时才明白自己打错了算盘。

  End times中,曼弗雷德继续为纳加许效力,并终于对无休止的做牛做马感到厌烦(黑心老板啊),曼弗雷德爆发了,他杀了Balthasar Gelt(帝国大法师),却也在这之后被泰瑞昂干掉。

  不过已经确定的是,新世界也有他的身影。

  武器:gheistvor,不洁之剑(魔法武器)

  坐骑:骷髅马、灾亡兽、僵尸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