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血与酒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4 19:09: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3页:长牙之夜-找出席安娜

展开

长牙之夜-找出席安娜

  觐见女爵是在几天后,杰洛特和雷吉斯依然未能找到潜伏起来的狄拉夫。女爵也不愿意把自己的姐姐交给吸血鬼,而是将她囚禁了起来。狄拉夫说到做到,率领了一群吸血鬼怪物进攻鲍克兰。于是狩魔猎人立刻开始了自己的行动。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有两个分支,分别将导向不同的结局,雷吉斯会给杰洛特两个选择:1.找出席安娜,用和平的方式解决问题。2.通过暗影长老来强行召唤狄拉夫,与他一决高低。攻略将分别对这两条线路进行阐述。在本章节,我们选择找出席安娜。

游民星空

  要找出席安娜的位置,直接问女爵是断然不行的,但女爵的随身护卫戴米恩应该知晓席安娜的下落。这边前往任务标示处寻找戴米恩。路上还会遇到难缠的敌人。抵达任务区域后,开启感官能力对这个区域进行一番搜索,之后就可以找到戴米恩。一番口舌交锋后,戴米恩乖乖缴械投降,告知了杰洛特席安娜的所在:女爵把自己的姐姐关进了娱乐间里。跟乌鸦们对话给雷吉斯报信后,动身前往娱乐间。

游民星空

  路上遭遇的怪物其实可以直接跑路,不然打起来太麻烦了。直接跑酷抵达娱乐间前,上锁的门就交给吸血鬼打开了。在房间的壁画上可以找到一把黄金钥匙,之后调查房间内的笔记本,阅读笔记本后,二人推理得出女爵可能把自己的姐姐关在了幻觉之中。用黄金钥匙打开锁住的柜子,可以找到《童话国度》。在使用这本书后,杰洛特也来到了幻觉的世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