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血与酒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4 19:09: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6页:暗影之秘

展开

暗影之秘

  乘小船跟雷吉斯一同进入暗影长者所在的山洞之中。暗影长者对杰洛特的到来表现得相当没有耐心,甚至见面就下了杀手。所幸杰洛特的命大,摔入了洞窟之中,但还留了一口气。

游民星空

  找到散落的药剂后需要重新装备,喝下燕子后,再次恢复神智,就能回满血条了,在这里把装备都捡回来并且重新装备,之后沿着脚印一路走。这边的地形看似复杂,但是开启感官能力后可以看到地上的脚印,这是关键线索,跟着脚印就好。

游民星空

  走到一半时会发现脚印突然出现在了墙上。这个洞窟有神奇的魔力,以至于一些地方的重力是颠倒的。任务目标是“想办法安抚暗影长者”,实际上跟着脚印一直走,可以看到一名法师留下的字条,之后可以在法师的尸体附近找到献给暗影长者的祭品。

游民星空

  获得祭品后跳入旁边的水中,抵达暗影长者所在的区域后,将祭品献上。在与暗影长者的对话中,选择“狄拉夫只会带来麻烦”即可说服暗影长老。之后进入任务【迪沙缪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