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血与酒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4 19:09: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7页:山之外,谷之遥

展开

山之外,谷之遥

  童话国度让杰洛特大开眼界,沿着黄砖道走,很快就可以找到席安娜,但是此时她也遇到了一点麻烦:坏女巫正缠着她。猎魔人当然得先来解决眼前的事情。

游民星空

  坏女巫的战斗过程会有些长,需要适当的耐心。战斗开始时她会投放一些食人花,要先将这些植物统统砍掉。坏女巫在有气泡护盾时是无敌的,但是她会看准杰洛特的位置发动冲锋并泼洒恶臭汤,在冲锋时护盾会解除,此时抓准机会攻击女巫会让她进入大硬直,一段时间后她会重新飞回空中并获得护盾,来回几次就能解决掉她。

游民星空

  在与席安娜交谈后,杰洛特得知这个童话世界的咒语已经开始消退,越来越不受控制,这个世界里的童话角色变得难以预料,并且还充满了攻击性。而此时杰洛特和席安娜有了共同的目标:逃离这里。席安娜知道出口就隐藏在天边的云朵中,而他们的首要任务就是找出能够帮助他们登天的魔豆。

游民星空

  首先找到桥斯,他知道该去哪里寻找魔豆。但是这个喜欢说谎的小孩是个不折不扣的片子。席安娜知道这一点,所以反而从他的谎言里得知了三个魔豆的下落。魔豆分别在狼外婆、三只小猪和长发公主那里。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事情就简单了:找到卖火柴的小女孩,跟她对话后,可以掏钱或者用昆特牌来取回席安娜的缎带;接着找到三只小猪的房子,用法印将房子震烂后杀死小猪,在房间里可以找到蓝色豆子。

游民星空

  狼外婆这边,他强烈要求有小红帽才继续工作。跳入井里可以找到小红帽的尸体,尸体上得到她的帽子,出来后将帽子给予席安娜,之后开始演出:杀死狼外婆。在狼外婆的肚子里可以找到红色豆子。

游民星空

  三只熊这边没什么东西,意味不明…在解决三头熊之后,很近的地方就是长发公主的高塔了。这边爬高塔时候要小心不要摔死。抵达塔顶后可以看到变成幽灵的长发公主,将其解决后可以得到黄色豆子。返回下塔找到席安娜,就差最后一步了。

游民星空

  来到云端后还会遭遇看守:云巨人。这个巨人的攻击都是大开大合,间歇性的沉入云层后出现并且伴随一次斩击,斩击速度很慢,非常好躲。这个打法很无脑,砍三刀左右看他抬手立刻一次闪躲,基本不会有什么威胁。在杀死巨人后过桥,跳入井里即可回到现实世界。

游民星空

  *桥上的左侧有一个地方可以往下跳,之后一直向下走,山洞里有一个黑暗之魂的彩蛋,还有一把属性很不错的银剑可以获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