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血与酒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4 19:09: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8页:迪沙缪那

展开

迪沙缪那

  杰洛特已经完成了所有手续。席安娜也来到了指定的地点等待着狄拉夫的到来。但杰洛特没有预测到事情接下来的发展:狄拉夫竟然想要杀死席安娜。幸好席安娜身上的缎带发挥了作用,席安娜凭空消失,并且被传送到了安全的地点。这让狄拉夫怒不可遏,扑向雷吉斯和杰洛特,打算把这二人大卸八块。

游民星空

  BOSS战 狄拉夫:不算难,但是需要一些技巧。一阶段,靠昆恩印来进行防御,加上此时狄拉夫本身攻击也不算强,没什么难度;主要难度来自二阶段,狄拉夫变身露出本貌,他此时会进行三种攻击:1.俯冲攻击;2.召唤蝙蝠群攻击;3.从天而降的坠击。俯冲攻击可以用昆恩罩子抗住,还可以乘机恢复生命值;蝙蝠群攻击会穿透防御罩直接对杰洛特造成伤害,需要看好时机翻滚躲避;而从天而降,看好地上出现黑影后立刻翻滚即可。BOSS在坠击后会有一段硬直,就趁这时攻击。另外还要注意战场上的一些黑影,靠近会被缠住的。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损失一些血量后,狄拉夫会再一次变身,战斗也进入了第三阶段。不过第三阶段反而算是最简单的,狄拉夫化身的血人本身伤害不高,也打不破昆恩罩子,等待血量回复到安全阈值后攻击心脏,四个心脏都击破后,出来补一刀就可以带走狄拉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