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血与酒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4 19:09: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9页:行礼如仪

展开

行礼如仪

  猎魔人总算击败了鲍克兰恶兽。女爵大人邀请他参加仪式,打算在仪式上办法陶森特的最高荣耀:酿酒葡萄勋章给杰洛特。在杰洛特刚换好礼服的时候,雷吉斯找上门来,向杰洛特说出了自己脑海中挥之不去的困扰:他相信席安娜从一开始就策划了五次杀人行动,他想知道原本的第五个受害者究竟会是谁,他向杰洛特提议将此事查个水落石出。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关卡涉及到结局走向。游戏共有两个结局,玩家需要达成条件才能达成完美结局,而没能达成的话则会走向普通结局。

  *面对雷吉斯的邀请,选择跟他一同调查事件,否则将无法进入完美结局。

  找到擦鞋工后,经过小男孩的提点,二人前往收容所。在击败了寻衅的两个盲流后,两人在该处得知,席安娜原来的确是打算杀死五名受害者,而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报复让她被逐出宫廷和公国宫殿的人。原本在她的计划当中,第五名受害者就是她的妹妹:安娜·亨利耶塔女爵。杰洛特决定去找到席安娜,与她当面对质。

游民星空

  *想要达成完美结局,与席安娜的对话,必须选择“因为她背弃了你,把你忘了”“你想过要原谅她吗”“你可以问她啊”。否则将无法达成。

  与席安娜对话后,再与守卫对话,将直接转移到女爵授予徽章的现场。在仪式结束后,女王也将亲自审讯席安娜。这里选择“席安娜的确犯下了可怕的罪行,但是她这么痛苦也是有理由的”。即可达成姐妹和解的完美结局。

游民星空

  在解决了姐妹俩的事情后,杰洛特和雷吉斯这两位好友终于放下了肩上的重担,二人在月光下的湖畔边就着雷吉斯自酿的普通酒,促膝而谈。中途还寻找曼陀罗发生了一些小小的风波。白狼感到疲惫,也决定在庄园安定下来,他的故事,终究已经是完结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