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血与酒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4 19:09: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4页:血流成河

展开

【血流成河】

  鲍克兰的恶兽十分强劲,并不是杰洛特能够对付的怪物,不过这里也算是一段剧情杀了,当杰洛特生命值过低时,会进入即时演算的动画,而杰洛特的老朋友:雷吉斯,一名吸血鬼,会出来挡住恶兽致命的一击。

游民星空

  叙旧一番后,雷吉斯向杰洛特阐述了恶兽的来历,他的名字是狄拉夫,严守吸血鬼准则,并且睚眦必报的家伙。狄拉夫救了雷吉斯一命,用自己的血注入了雷吉斯的身体里,这也使得他们血脉相连。雷吉斯与杰洛特的目的在某一方面是一致的,二人决定联手说服狄拉夫,让他不必血洗整个鲍克兰。

游民星空

  对话被卫兵的赶来打断,雷吉斯先行离开,而杰洛特则以需要保护现场为名遣退了士兵们,他决定在某处公墓与雷吉斯再度会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