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血与酒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4 19:09: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7页:甜蜜家园

展开

甜蜜家园

  在接受了女爵赏赐的白乌鸦葡萄园后,这个任务也就随之出现。在切换追踪后,杰洛特来到葡萄园,就遇到了等候多时的管家。

游民星空

  在跟随管家游览完庄园后,可以对庄园进行投资,例如翻修房子装潢、改善庭园等等。方式很简单,找到管家对话之后交钱就行了。除此之外,还可以在地窖里的破墙后找到一个炼金实验室,能够用来分解怪物的突变诱发物。

游民星空

  在庄园的投资项目全部完成之后,这个任务也随之完成。升级到最高级的庄园中,玩家可以在床上休息来获得各类增益:生命值上限提高、获取经验值提高、药剂数量+1、马匹耐力提高等。除此之外,宅邸中还拥有仓库和展示柜,玩家可以把自己的武器盔甲等放在展示架上,也是一种另类的仓库。而在庄园的花园中,玩家可以采集到用来制作魔药和合成突变诱发物的草药,隔一段时间草药就会刷新。

游民星空

  另外,管家是全系昆特牌玩家,觉得无聊时也可以找他对战,不过赢了貌似也没什么奖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