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血与酒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4 19:09: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8页:骑士的恋爱故事

展开

骑士的恋爱故事

  吉劳米为了赢得薇薇安的欢心,决定挑战一头沙尔玛,但最后却受了伤。但事后吉劳米请求杰洛特去医生的帐篷里找他。来到帐篷找到吉劳米后,他告诉杰洛特有一件相当紧急的事情要跟他商量:吉劳米在爱情方面缺乏经验,但一次与薇薇安共处的时候,他目睹了薇薇安怪异的举止,也因此怀疑她被下了邪恶的诅咒。因为吉劳米是负伤之身,所以只得拜托杰洛特代替他参加比武大赛,好更接近薇薇安,来弄清事实的真相。

游民星空

  比武大赛的流程总共分为射击、骑术和剑术。在比赛开始之前,吉劳米会邀请杰洛特稍作练习,大致流程是比赛的简化版。射击没什么需要说的,骑术比赛得注意砍草人和射击标靶来延长时间,这个系统很友善,玩家长按鼠标左键或者中键都会进入子弹时间,具体操作很简单。剑术比赛就是普通的战斗了。

游民星空

  完成战斗训练后找到报名官报名,这边杰洛特可以给自己选择参赛的名号:是利维亚的杰洛特,还是四角村的拉维克斯。这边笔者选择的是利维亚的杰洛特。选择好之后就准备进入比赛了。

游民星空

  第一场箭术比赛之前,派尔梅林会告诉杰洛特他的射击时间在正对阳光的正午,而如果跟他对局昆特牌并获胜,他就会跟杰洛特交换序位。在射击比赛结束后,胜利的杰洛特会获得装备,纹有杰洛特纹饰的十字弓。

游民星空

  在箭术比赛结束后,吉劳米会拉着杰洛特前往薇薇安的帐篷。开启感官能力后可以在帐篷里看到不少的东西,例如鸟类羽毛、深绿加黄色配色的斗篷等。完成搜索后会被吉劳米喊出去,之后准备开始骑术大赛。

游民星空

  骑士大赛因为都是个人赛,没有对手的干扰,玩家只要砍砍草人,射射靶子,很轻松就能通过所有检查点抵达终点了。在赢得比赛后,安赛斯王子会在杰洛特品味美酒时前来要求决斗,也是一场没什么难度的战斗。等到晚上,再一次进入薇薇安的帐篷,会发现薇薇安不在帐篷之中,但却又一只鸟儿。随着鸟儿来到森林的空地,杰洛特惊讶的发现薇薇安挂满羽毛的身体——原来她出生时就受到了诅咒,而这诅咒正在不断加强。薇薇安以为白狼是来了结她的,这边可以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说服薇薇安,但记得绝对遵守自己的承诺。

游民星空

  最终的比武分为5V5和冠军挑战赛。5V5的难度有些大,最主要的是队友太弱,稍微过一会儿就会全部死光光,自己一个人很难对付对面多人围攻。这边建议开场立刻抢死对面左或右侧的双手武器的骑士,他们输出很强,但也要注意格挡,这边生命值归0无法触发假死的被动,而是直接结束的。而之后的冠军挑战就很简单了,高大骑士的动作很慢,闪避开他的攻击后打一套,不贪刀,就不会有什么难度。

游民星空

  在获得大赛胜利后,再次找到薇薇安,在薇薇安的帐篷里还会发现正在偷听的吉劳米,这里应该坚定自己的诺言,不要让薇薇安产生动摇。薇薇安宁愿自己的生命只剩下七年,也想要摆脱诅咒自由的生活下去,而杰洛特在树林的空地里成功的帮她解除了鸟化诅咒。回去找到吉劳米领取自己的奖赏,即可完成这次任务,但吉劳米似乎对杰洛特的说辞并不领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