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血与酒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4 19:09: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9页:孩子勤认真,玩具积灰尘

展开

孩子勤认真,玩具积灰尘

  继续血与酒的主线任务,当杰洛特在闹市找到这个擦鞋匠的时候,他正被一帮流氓寻衅,杰洛特只得赤手空拳将流氓制服,这里当守卫过来时可以选择饶恕这些流氓,或者是立刻指认他们的罪名。杰洛特的心急被小小年纪却富有心机的擦鞋匠一眼看穿,并且趁机狮子大开口,最后还是雷吉斯出面搞定了一切,擦鞋匠也透露了狄拉夫的所在:一间老旧的废弃商店。

游民星空

  二人前往商店,并且借助了雷吉斯一些吸血鬼的特殊技巧得以进入。进门后,利用感官能力可以对房间进行搜查,一楼基本没什么关键物品,从楼梯去到二楼,查找墙壁上的女子肖像之后,继续搜索房间,可以找到关键的两封信件。原来狄拉夫遭到了勒索,他的挚爱,一名女吸血鬼被人绑架,指使他在陶森特犯下罪行。二人商议后决定分头行动,雷吉斯呆在玩具店等待狄拉夫回来,而杰洛特则前去向女爵汇报现在的进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