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盐和避难所》全誓约魔法、武器及誓约物品详解

2016-06-01 22:01:05 来源:盐和避难所吧 作者:b51170000 我要投稿

第2页:誓约其一-铁教-誓约物品

展开

誓约物品

  那么说完任务物品那么就到任务奖励了

  铁教的誓约物品分别是 香烤卷Hearty Roll, 蓝晶石a Blue Crystal, 金属振石a Metal Shockstone,和山脉战斗号角 a Mountain Warhorn.

游民星空

  香烤卷是游戏中回血时间最长的血药,但是单位时间恢复速度并不高,不过以回复血的总量来算基本也是数一数二的血药,但是要注意因为回血较慢所以最好在空血的时候不要莽

游民星空

  蓝晶石 恢复40点的疲劳值,20点精力

  相对来说蓝晶石比起别的教的蓝药水回蓝量是少了点,但是铁教并不是法师系的誓约,顶多就也自学一下小恢复。

  一般来说除了兼职了几级牧师的人之外不推荐换这个。

游民星空

  金属震石 电附魔

  跟一般的震石比起来并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免费的附魔还是至少要换2个对付一些难缠的怪

游民星空

  山脉战斗号角 加速精力回复

  说了这么久重头戏来了,没错,这个战斗号角才是铁教的精髓所在。使用了战斗号角之后不仅在空绿的情况下能迅速回复,就算是在进行攻击的时候也会慢慢的回复精力值,如果是使用的精力消耗比较小的武器时续航性能就会大大提升(重型武器就算了吧)。虽然不及黄金酒的imba,但是如果你是力敏战士的话不妨一试,因为铁教牧师也会出售战斗号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盐和避难所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