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图文攻略 地图介绍及人物资料等详细图文攻略

2016-06-03 16:18:43 来源:这是我的战争吧 作者:zhangzhen9109 我要投稿

第15页:地图详解-半塌的房屋

展开

半塌的房屋

  两个剧情。

  剧情一:从左边进入,需要撬棍,搜刮左边无主物品可以得到2~3罐头以及一些杂物和许多材料。右边有商人可以交易。注意:商人有时会抽风,交易完了会去打你(怎么了,想黑吃黑啊),别杀,全家伤心。

  剧情二:从右边进入,有四个女孩住在右边,其中只有一个有战斗力,叫做博日娜,听对话她们大概是童年玩伴,现在博日娜在保护其他人。因为精神过敏见到你就会开枪,别杀。从地下室直接冲到左边,不要让别的女孩看到你,这样博日娜就不会追你。左边有流浪汉,也别杀。需要两个锯子。左边的栅栏锯开后里面有2~3个罐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