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图文攻略 地图介绍及人物资料等详细图文攻略

2016-06-03 16:18:43 来源:这是我的战争吧 作者:zhangzhen9109 我要投稿

第23页:地图详解-小公寓楼

展开

小公寓楼

  两个剧情。

  剧情一:有三个强盗,直接杀了吧。需要一把撬棍三条锯子。看放大镜后卫生间会出现新的物资点,有几瓶酒;

  剧情二:一对老人和他们的儿子,没什么东西,我一般不去,偷东西会伤心。

  剧情一杀法视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做一下最后的总结,地图篇就结束了。

  这里所说的全家满足、全家伤心是指全家加心情或减心情,有时做了好事冷血的人也不会满足。

  如果你的开局是废弃的小屋,那么你将遇到的大部分地图都是平民,如果你的开局是公寓废墟没有车库,你会遇到许多土匪图,如果是炮击的小屋,第二天会有车库,会有很多土匪图,但没有妓院,如果是公寓废墟+车库,会有很多平民图,有妓院。加油站+老城区的开局也有两种,一种有很多土匪图,一种很少。

  地图篇 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