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图文攻略 地图介绍及人物资料等详细图文攻略

2016-06-03 16:18:43 来源:这是我的战争吧 作者:zhangzhen9109 我要投稿

第35页:全人物资料-校长茨维塔

展开

校长、爱孩子的人 Cveta 茨维塔

游民星空

  游戏中最善良的角色之一,年纪很大了,但是还有“奉献一切的热火”,坚定的相信没人会炮击她的学校,可惜现实往往十分残酷。吧友称其为“大妈”,因为有残疾加上年纪大了,所以很弱。但她还想见到她的学生。

  战斗力:第五档(共五档)

  守家能力:第五档(共五档)

  背包格数:8(第五档,共五档)

  跑步速度:第三档(共五档)

  心理素质:第四档(共四档)

  技能:【专业后勤】加快队友从受伤和生病中恢复的速度;【老人】她守家时,夜晚的劫匪会因不舍而少抢些东西;【沧桑】因为年纪大了,经历过很多事,所以不容易崩溃。

  综合能力:CCCAC

  各项能力都很弱,对新人来说根本没用(对老手来说也没用),如果不缺她一张嘴就留下吧。以后会有她和安东的双人开局,会有很多人送温暖给她。(如果对加入的人不满意,可以退出这一天重进,就会换人)

  推荐指数:1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