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图文攻略 地图介绍及人物资料等详细图文攻略

2016-06-03 16:18:43 来源:这是我的战争吧 作者:zhangzhen9109 我要投稿

第38页:全人物资料-小偷阿里卡

展开

小偷、潜行者 Arica 阿里卡 烟民

游民星空

  本人最喜欢的角色之一,拥有一个悲惨的出身以及错综复杂的故事。看起来是最年轻的幸存者,她的父亲是个酒鬼,“他经常打我,还知道怎样打我比较疼”,以至于阿里卡“十四岁就开始行窃”。政府军进入格拉维亚的时候,她受伤了,为了躲过政府军的屠杀,她的“人渣父亲”居然扶着她帮她走到博格伦,她活下来了,父亲却因此而死。以至于她拥有与众不同的内心世界,被吧友称为“傲娇”。比如拒绝了让我们去抢劫的邻居,她的心情日记里说“我们或许应该去他们家顺点东西出来”,但仍然满足了。

  战斗力:第二档(共五档)

  守家能力:第二档(共五档)

  背包格数:10(第四档,共五档)

  跑步速度:第三档(共五档)

  心理素质:第二档(共四档)

  技能:【潜行】在夜间跑步不会发出声音,用撬棍撬锁声音也大幅减少;【傲娇】(这条是官网上说的)对待坏事与心理素质第三档的人一样,但做好事更容易满足。

  综合能力:SSBAA

  综合来说是战斗型或偷窃型人物,偷东西无与伦比,跑步无声+背刺秒杀使得她成为最强暗杀者,能与罗曼分礼抗庭。但是罗曼对于老手实用性会下降,而且罗曼脾气暴躁,新手如果喂不饱他会打人,所以我给她的评分会比罗曼高些。(不是我不尊敬男神啊)

  推荐指数:4.5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