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图文攻略 地图介绍及人物资料等详细图文攻略

2016-06-03 16:18:43 来源:这是我的战争吧 作者:zhangzhen9109 我要投稿

第44页:全人物资料-律师艾米莉亚

展开

有才华的律师 Emilia 艾米莉亚 咖啡成瘾者

游民星空

  艾米莉亚出身富贵家庭,受过良好教育,并按父亲的意愿成为了律师,她的姐姐则是医生。可是,战争爆发后,她的才华、她的家庭并没有为她带来好运。某一天,艾米莉亚自己出门买东西,可是回家后发现家中起火了,原来民兵组织刚刚来过,审讯并杀死了她的父亲和姐姐,还洗劫了所有的珠宝。从此,艾米莉亚一直希望严惩罪犯。

  战斗力:第三档(共五档)

  守家能力:第四档(共五档)

  背包格数:10(第四档,共五档)

  跑步速度:第二档(共五档)

  心理素质:第一档(共四档)

  技能:【鼠笼】(官网上说的)增加老鼠笼的效率,用她放置更容易捕到老鼠;【冷血】详见上文备注。

  (注意,艾米莉亚是唯一一个守家能力与战斗力不是同一档的人物)

  综合能力:ABBSS

  艾米莉亚是最冷血的角色,没有之一。总而言之,对于新手,她的鼠笼技能或许有点用,但对于老手就没什么用。而且她的背包也不大,但是她有一颗坚强的心。或许这就是宿命,像17格、小偷这样的普通人、甚至被人看不起的人在战争中反而比较滋润,而平日里的精英却成了被人抛弃的人。

  推荐指数:2.75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