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图文攻略 地图介绍及人物资料等详细图文攻略

2016-06-03 16:18:43 来源:这是我的战争吧 作者:zhangzhen9109 我要投稿

第47页:自定义人物介绍

展开

自定义人物介绍

  电脑1.3版以后增加了几个自定义人物,现详解如下(除了警察外,守家能力暂缺,所有人物跑步速度和心理素质暂缺)

  自定义人物背包固定12格,推荐能力是在自定义人物中排名的,与12固定人物无关。

警察

  战斗力:第三档(共五档)

  守家能力:第二档(共五档)

  技能:【枪械精通】高水平的枪械射击,加上击退性的子弹,让别人无法还手,枪械子弹威力1发比罗曼高20%

  综合能力:警察是自定义人物中战斗力第一的人物,但是我们几乎不会用到枪,还是守家吧,如果有信心的人可以用枪屠图,体验一下警察超强的枪械技能,不过要注意控制血量。

  推荐星级:4

伐木工

  战斗力:第三档

  技能:【木工】对于砍柴,获得的木头,燃料更多(大约增加百分之五十)

  【砍柴的能力旧版本中是马林的,结果被削弱给伐木工并加强】

  综合能力:还不错,战斗力第三档,而且有木头加成,但是还是综合能力不突出,需要木头燃料的玩家可以选择这个。

  推荐星级:3.5

药剂师

  战斗力:第三档

  技能:【制药大师】制作药品、绷带时减少消耗。(旧版厨子的制药技能给了他,还得到了强化)

  综合能力:综合来说,是我很喜欢的人物。制药技能如果配合厨子砍价姐简直是贸易组,但是如果是非贸易流很无用了。

  推荐星级:贸易流:5;其他玩法:3

摄影师

  战斗力:第三档

  技能:【目前未知,仍然需要测试】

  综合能力:似乎没有什么用的人物,也没有特殊技能,不太推荐。

  推荐星级:2

心理专家

  战斗力:第三档

  技能:【坚强】心理承受能力得到了强化,不容易伤心和崩溃。

  综合能力:心理素质是一个没什么用的东西,这个人物的能力也不强,不推荐。

  推荐星级:2.5

计算机专家

  战斗力:第四档

  技能:【电子专家】在需要电子元件的全部项目中,可以减少40%耗材,并减1电子元件

  综合能力:与马林类似的人物,个人认为是自定义角色最强。只是不能全部减少,但是节约电子元件已经足够了。

  推荐星级:5

保险推销员

  战斗力:第五档

  技能:【善辩】交易时,物品增值15%(或是10%)

  综合能力:比卡地亚弱一些,但是心理素质更好,只是战斗力很差,技术不好的不要用他杀人。

  推荐星级:4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