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图文攻略 地图介绍及人物资料等详细图文攻略

2016-06-03 16:18:43 来源:这是我的战争吧 作者:zhangzhen9109 我要投稿

第9页:地图详解-超市

展开

超市

  两个剧情。

  剧情一:大兵猥亵妹子,杀了大兵全家满足,给你AK+20发子弹+1瓶酒,不管全家伤心。携带撬棍+铁锹。如果你的人物能背刺秒杀,切换武器,冲上去,背刺!完毕。如果不能,趴在门缝看,等大兵踢倒妹子,走上去(注意,是走)背刺,然后迅速冲到地下室最左边隐匿点(这个隐匿点左边的房间有床,床下有药品),把门关上(不然大兵看到你进隐匿点会打你),进隐匿点,暗杀之。(新技能get!关门挡视野)

  剧情二:三个拾荒者,不要杀,杀了全家伤心。需要撬棍。他们会拿东西,不要管他们,迅速搜索所有物资点,我最好一次得到了四个罐头、两组齿轮、一些药、一组电子元件,杂物若干。注意:地下室的柜子不要开,一点左右他们走了再开。地下室右面的门可以先打开,拿东西,但不要开地下室带封条的门,等他们走了再开。地下室最左面有床,里面有药品。顶楼一定有罐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