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盾反动图教学 盾反优劣定义及动图教学详解

2016-06-05 19:30:25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d396542197 我要投稿

第4页:洛斯里克骑士(长枪)

展开

洛斯里克骑士(长枪)

游民星空

  第一招:长枪的二连,只有第二下适合盾反,第一招出招速度过快。第二招有个明显向后蓄力的动作,算是这里面比较好反的一招了。

  动作盾反难度:★★★☆☆

游民星空

  第二招:长枪骑士的双持突进,有明显的冲刺动作,你看他出枪就可以反了。新手基本都是看运气,这个需要练习,录素材的时候就是手感起来了,连续反到4、5次吧。

  动作盾反难度:★★★★☆

游民星空

  第三招:单持突进,有明显的蓄力动作,稍微有点距离会好反一些,贴身反而难反到。也是需要练习的一个盾反。

  动作盾反难度:★★★★☆

  总结:这个敌人很不推荐盾反,想办法贴身背刺好了,一般能盾反成功都是需要练习和差不多的手感的。

  敌人盾反难度:★★★★☆

  (还有一招洛枪的战技,双手举枪冲刺,录素材的时候他没用。那招是很好反的,基本就是冲过来就能反到,难度给两颗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