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图文攻略 详细新手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6 17:44:56 来源:血源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1页:病房一楼与雅南中部(11)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落下到达下水道屋子上层,走在木板上将锁链打断让尸体掉到下面,攻击的时候人物会小幅位移,注意别掉下去。

游民星空

  上层的两条木桥的其中一条正对面还有一个通道被箱子盖起来,打破箱子,从通道出去。

游民星空

  从通道出来站在铁栏旁边的便是乌鸦姐了,交谈会送给玩家勇敢猎人的印记X4,再次谈话得到肢体动作——甩动披风。

游民星空

  回到屋子内,在上面找到下面的棍哥,从上面落到棍哥后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屋子内上层,找到下面拱门处的棍哥,落下到棍哥后面,慢步走过去蓄力攻击打出肾脏暴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杀棍哥从里面的通道走过来捡取冷血露1X1,注意外面的枪手,房间里的另一侧则还有一个火把哥。

游民星空

  接着从房间的另外一个门出去,这里三人组会稍微有点危险。

游民星空

  出来是两个枪手跟棍哥的组合,先在第一个枪手还未过去前把枪手解决了,然后把棍哥引到房间内击杀,最后再出来桥对面的枪手。

游民星空

  清空外面三人组后,回到房子里面,从中间落到下面的石台上,去捡之前被我们从屋顶打下的尸袋。

游民星空

  落到下面,注意拱门内的老鼠,在一侧捡取血石碎片X2。

游民星空

  石台上落到中间的下水道,下水道尽头有两只老鼠,慢走过去双持R2蓄力解决两只老鼠,捡取狂人的知识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着下水道出去,找到梯子爬上去回到房子的门口。

游民星空

  再次进入房子内,从另一侧落下捡取锯矛X1,同样注意拱门内的老鼠。

游民星空

  从下水道的梯子再次爬上来,在之前棍哥枪手三人组旁捡取冷血露1X1。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