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图文攻略 详细新手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6 17:44:56 来源:血源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31页:曼希斯梦魇(5)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下层的草地往下走,右侧黄毛巨人蓄力攻击然后肾脏暴击直接甩下山崖,再往下的两只黄毛巨人同样如此,可利用上面的狂暴枪击杀,石头后面捡取【符文】眼睛,然后回梦境整备再回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坐底层升降机回到小铁人房间内,小铁人可以换取子弹,过来右侧的屏风后面捡取怪兽血丸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左边石阶处,从石阶左侧的围栏过去尽头捡取蓝色灵药X2,再回来从石阶走下去,击杀石阶旁边的小铁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走下石阶胖铁人会被引过来,胖铁人非常好枪反或提前蓄力戳,胖铁人会让小铁人主动攻击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