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图文攻略 详细新手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6 17:44:56 来源:血源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39页:大教堂区上层(2)

展开

游民星空

  石阶左边过去有一群乌鸦守着狂暴冷血9X1,然后从石阶上去门前着守着一个教会男,注意绕开中间的火堆,上去击杀教会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慢走进入教会男身后的房间,走下阶梯背刺蹲着的吸脑怪,捡取圣歌团服装X1、圣歌团手套X1、圣歌团裤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吸脑怪房间内出来,进入走廊内,举着火把走到走廊右边尽头捡取狂人的知识X1,注意破窗而入的黑狼,这里的黑狼攻击套路也是一样的,有几率掉落血石块。

游民星空

  走廊左边,开门出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大厅内中间楼梯下去,吊灯会被上面的几只黑狼摇下,引到狼的仇恨后跑回走廊卡住狼,然后用大宝剑戳,一般能引3只过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