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图文攻略 详细新手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6 17:44:56 来源:血源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5页:病房一楼与雅南中部(15)

展开

游民星空

  来到下面,左边的门慢步走进去便绕回下水道尽头的那头猪后面,慢步走过去蓄力攻击就可以打出猪的肾脏暴击然后掏菊花,这里关系到小女孩任务,后面会再次过来。

游民星空

  当然这猪也很好打,它所有的攻击判定范围都只有前半身,闪避到侧后方然后蓄力攻击,如此往复就可以轻松击杀,捡取冷血露2X1、锯肉刀猎人徽章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阶梯爬回大桥上,走左侧石阶上去,上来,右边有双人组,双持斧头慢走过去,R2蓄力将两人抡残血再给棍哥补一刀,其它武器则先击杀根哥,再杀火把哥,捡取勇敢猎人的印记X2。

游民星空

  再上去便是蓋斯柯恩神父BOSS,可准备道具小音乐盒、汽油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