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图文攻略 详细新手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6 17:44:56 来源:血源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5页:旧雅南(2)

展开

游民星空

  走过石桥会引过来两个小狼人,击杀,对面烟雾后有只蹲着的小狼人,慢走过去然后击杀。

游民星空

  先不急往下走,左边角落有个披风狼人守着冷血露2X1。

游民星空

  在刚刚蹲着小狼人的地方,烟雾后面还有一条通道,进去尽头捡取血石碎片X2,然后沿着阶梯往下走。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一段路上面的机枪哥便开始撸机枪,走下阶梯,不要完全走到下面,引到敌人后退回楼梯上击杀。

游民星空

  击杀几只小狼人,走下石阶,如果对面机枪哥开始撸机枪就躲掩体后面,从右边栏杆处的缺口铁梯子旁落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落下来,捡取血石碎片X1,然后进入房间内有一个披斗篷的大狼人,攻击欲望不高,双持提前蓄力抡死,房间内拾取解药X3。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