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图文攻略 详细新手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6 17:44:56 来源:血源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33页:旧雅南(10)

展开

游民星空

  走到尽头进入右边小巷内,然后马上回头,击杀从屋顶上跳下来偷袭的黑狼,进入小巷内捡取怪兽血丸X6。怪兽血丸:在攻击敌人的同时增加兽性,兽性的提高会提高攻击力,但会降低防御力,最高提升1.7倍攻击力,防御力降低为0.2倍。

游民星空

  回到小镇大道上,右边的大门会冲出一只黑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黑狼冲出的屋子内慢步走,捡取解药X1,然后进入里面环梯时,注意在左边楼梯口埋伏的小狼人。

游民星空

  沿环梯上来,中间夹层出去可捡取血石碎片X2,同样注意门口右边埋伏着的小狼人。

游民星空

  继续沿环梯上来,打开铁门便开启旧亚楠的灯到BOSS点的捷径,环梯继续往上尽头捡取火纸X2。

游民星空

  从开启的铁门捷径出来,沿通道过去,先回梦境把血之回响用了。

游民星空

  再次回到旧雅南,从正中间的缺口沿路落下即可回到环梯的屋子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