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图文攻略 详细新手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6 17:44:56 来源:血源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38页:废弃旧工厂与汉威克阴森小巷(3)

展开

游民星空

  开启宝箱得到闪耀剑猎人徽章X1,这样便可以在商店里购买路德维希圣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亚丹小教堂升降机,升降机中间夹层有个缺口可以出去,建议在下降的过程中,翻滚从升降机上落下到中间夹层的缺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路过来到达亚丹小教堂的上层,开启宝箱得到【符文】无形亚丹,左侧捡取信使甕X1,然后从石栏缺口落下回到亚丹小教堂内底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次来到治愈教会工厂,一层外面左侧绕过去击杀宝石虫,掉落双子血石碎片X2。

  【商店里花费两万回响购买路德维希圣剑,这剑好处在于两种形态力量+敏捷的组合且伤害高,多周目也非常实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