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图文攻略 详细新手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6 17:44:56 来源:血源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63页:禁忌森林(4)

展开

游民星空

  来到村庄内,触发对面两人移动后就站着等一下,等大块头火把哥过去右边火堆后,慢走过去击杀,注意村庄中间的木板也会塌下去。

游民星空

  之后把外面的敌人引过来击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左侧屋内三人组,最里面的是一个枪手,先把两个近战杂兵引出来击杀,再进入屋内击杀枪手,捡取刺鼻的血鸡尾酒X4。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杀右侧屋子处的枪手,从他身后的小道进来,绕到屋子后面,这里两个房间,最里面的屋子进入捡取怪兽血丸6。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村庄中间木架大坑上,踏上去落下的时候R1可以顺便劈死乌鸦,击杀下面三只乌鸦捡取解药X4,然后从坑内一侧的梯子爬上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