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图文攻略 详细新手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6 17:44:56 来源:血源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70页:禁忌森林(11)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右边斜坡上来从上面落下跳过断层,沿路走进去尽头有个大胖守着双子血石碎片X2。

游民星空

  往回走从断层处落下回到禁忌之森的主路——石子路,下半部分的禁忌之森四通八达,整体上的布局类似田字,以中间主干道为准,从田字的中心点向四周出去探索基本不用怕迷路,石子路开端左边捡取闪亮钱币X6。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石子路下来,左侧小坡上去,捡取双子血石碎片X1,小坡上往前树后面再捡取双子血石碎片X1。禁忌之森杂草中都有一团团的小蛇,在捡取东西时先清空小蛇以免被偷袭,小蛇拉开距离R2戳不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左侧土坡回到石子路上,路边捡取狂人的知识X1,沿着石子路下来到右侧有大石碑的地方,清空小蛇后石碑下捡取狂人的知识X1。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