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图文攻略 详细新手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06 17:44:56 来源:血源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77页:禁忌森林(18)

展开

游民星空

  萤火虫湖泊中间右侧往下是另一片湖泊,而旁边往上的斜坡上去可捡取双子血石碎片X1,走到萤火虫湖泊对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湖泊对面小道上来,中间左边树后有蛇头人埋伏,击杀后来到顶上激活升降机,上去是捡取加农炮的大屋内,可以先回梦境整备,接下来要去打BOSS,戴上不洁符文召联盟小伙伴能让BOSS战非常轻松。

游民星空

  回到萤火虫湖泊,中间往下走。

游民星空

  下面湖泊过来树根处,右侧一只二师兄,慢走靠近击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杀二师兄从它这条路上过来,回头进入树根内,击杀趴趴怪捡取【符文】消散湖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着湖泊往前走,火堆处会下来一只二师兄,再它咆哮的时候快速近身,绕后或侧身击杀,火堆旁湖泊里捡取锐利血宝石3X1。

游民星空

  火堆后面的小道过来分岔路口,左边下去是BOSS,先走右边上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