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门派及代表人物介绍 侠客风云传前传有哪些门派

2016-06-07 16:54:0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丐帮

展开

丐帮

  丐帮是天下第一大帮派。人数之多,情报能力更是天下一绝,丐帮历代以降龙十八掌和打狗棍法而闻名天下,从乔峰到黄蓉丐帮掌门皆是天下公正的化神,所以丐帮弟子尽管身份低微,但是江湖人只要提到丐帮无不交口称赞!

  江湖威望: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武学:降龙十八掌 | 打狗棍法

代表人物:

  柯降龙 上任丐帮帮主,武林名宿,身负神龙腿法、降龙十八掌等多门绝学。为人热血侠义,在江湖颇有声望。平生只有一个弱点,一旦闻到了叫化鸡的味道,便走不动路。

游民星空

  萧遥 自幼便遭继父赶出家门,拜入丐帮大忠堂。悟性颇高,爱书成痴,尤对古代的历史及小说颇有涉猎。也喜品尝美食,拥有一身死缠滥打的功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