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魔兽》世界观设定及人物背景 魔兽电影剧情及人物介绍

2016-06-07 18:12:04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11页:人物篇-卡德加

展开

卡德加

  种族:人类

  所属:罗德隆联盟、联盟远征队、洛萨之子

  现状:四处活跃中

游民星空

  《魔兽:崛起》的时间点中,卡德加是个年轻的法师学徒。而在高强法师一一退下舞台的现在,卡德加几乎毫无疑问是目前台面上最强的人类法师之一,在《德拉诺之霸》资料片中更是为他重新塑造形象模组,并安排了大量的戏份。

  作为从达拉然派遣前往卡拉赞的学徒兼监视者,卡德加一开始对于迦罗娜的存在非常不能接受,但在相处之后彼此产生互信。惊觉麦迪文居然是引来兽人的元凶之后,卡德加与迦罗娜前往暴风城寻求协助,并与洛萨爵士、迦罗娜一同回到卡拉赞讨伐麦迪文,以身中一个老化法术为代价让刀刃穿过了麦迪文的心脏。这是卡德加在历史舞台上留下的第一件大事。

游民星空

  在迦罗娜刺杀莱恩王、艾泽拉斯王国陷落后,与洛萨一同前往罗德隆的卡德加在二次大战中活跃,也见证了洛萨的陨落与图拉扬的接班。在二次大战结束之后为了监视黑暗之门在诅咒之地建立守望堡的正是卡德加。

  短短一年后耐祖奥的祕密计划便展开,面对再次开启的黑暗之门,卡德加与图拉扬、艾兰里亚等人组成联盟远征队挥军德拉诺,最终为了阻止将撕毁德拉诺的力量影响到艾泽拉斯,从另一边利用神器力量关上了黑暗之门,从此断绝音讯17年。

  根据《魔兽争霸2:黑暗之门》的结局动画中有卡德加以古尔丹颅骨和麦迪文之书关闭黑暗之门的演出,但关于门的规模大小以及“门本身毁灭”这个事实,从之后的演出来看都算被推翻设定。

  《燃烧的远征》再次登场时,卡德加以中立者的身份在撒塔斯城中央伴随着圣光生物那鲁的领导者阿达欧,给予玩家该版本的后期任务。外域场景持续没有重新制作,现在前往外域的撒塔斯城还能看见卡德加的身影…但是模组跟着换新成新版的了。为了纪念安杜因.洛萨的伟大与无私,卡德加将自己与伙伴们称为“洛萨之子”。

游民星空

  2.0之后,卡德加沈寂了一段时间,直到6.0的《德拉诺之霸》一口气刷新存在感,拥有了全新的形象与大量戏份,6.0游戏过程中玩家能解到的传奇戒指也得透过这个个性意外顽皮的大法师。

游民星空

  继珍娜与麦迪文之后,卡德加也作为下一个法师的可选形象登场在《炉石战记》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