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魔兽》世界观设定及人物背景 魔兽电影剧情及人物介绍

2016-06-07 18:12:04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17页:人物篇-黑手

展开

黑手

  种族:兽人

  所属:黑石氏族酋长、部落大酋长 / 钢铁部落

  现状:已殁 / 已殁(平行世界)

游民星空

  这位黑手不是修车的,也不是总开烂宝的。

  在《魔兽:崛起》剧情的大战间,作为部落大酋长率领兽人大军进攻艾泽拉斯的正是黑手,名义上的。黑手并不笨,事实上他是一个足智多谋而且相当工于心计、权力欲十足的角色,只是对手太强,逃不出古尔丹的手掌心,虽然位在大酋长的位置上,实质上他只是暗影议会控制下的一颗棋子。

  早在与人类大战之前,黑手所率领的黑石氏族在兽人氏族间就声名远播,因此在古尔丹一手主导将兽人氏族联合成“部落”时,虽然台面上是以民主方式表决大酋长,但黑手毫无悬念的坐上大酋长的位置。之后在古尔丹的“建议”下,黑手笼络巨魔加入部落中,并亲自率领大军大破德莱尼人。黑暗之门建造完毕后,作为大酋长的黑手依然亲自领军,带领兽人侵略艾泽拉斯。

游民星空

  在杜洛坦与德拉卡被刺杀的事件发生后,原本作为黑手副手的奥格林.末日锤十分暴怒,由于杜洛坦已经向奥格林揭露了暗影议会与古尔丹的阴谋及恶魔的存在,和黑手作为古尔丹傀儡的事实,奥格林向黑手发起挑战,并杀死了黑手夺下大酋长之位。

  《魔兽世界》玩家对于“黑手”这个名字,最大的印象会是副本“黑石塔上层”中的头目“雷德.黑手”,雷德与麦弥兄弟是大酋长黑手的儿子,在古尔丹宣扬黑暗力量时,被以邪恶法术抽取生命力强制成长到足以参战,并强迫兽人们现出自己的小孩以充实军力。杜洛坦等人对这种作法深痛恶绝,但黑手却认为这是一种荣耀。在小说《部落之王》中也叙述到,刺杀杜洛坦的正是雷德.黑手。二次战争落幕后,雷德与雷德与麦弥兄弟率领黑石氏族的兽人占领了原属黑铁矮人的黑石塔,据地为王。

游民星空

  《德拉诺之霸》中,黑手是第一个加入葛罗玛许麾下的兽人氏族酋长,在透过卡尔洛斯取得未来军备的制造方式后,成为钢铁部落的主要军备供应,也就是玩家在6.0中攻入的团队副本“黑石铸造厂”。

游民星空

  正史世界的黑手已经是历史中的人物,所以玩家不太有直接感觉他强度的机会,平行世界6.0的部落剧情线中我们会与黑手遭遇数次,不管是任务剧情中还是最后在黑石铸造场的对战都十足强大,当然最后还是被贪婪的冒险者杀死了。正史中他能靠名声与战功当上大酋长,强度落差应该也不大。

游民星空

  但就像前面有提到的,正史中单挑能打赢黑手的奥格林.末日锤,平行世界这边围殴一起上还被扫死,实在是有点可惜。Blizzard你们给奥格林一个回收模组就算了,还让他这样破格对吗?

  前面提到莱恩王的卡拉赞西洋棋事件,部落一方的国王棋就是大酋长黑手了~长相没什么下过功夫,毫无亮点只是个肥大一点的普通兽人。

游民星空

  就像开头时说的,《魔兽》系列的人物何其多,要简单讲完都会是世界奇观等级的工程,到这里为止把《魔兽:崛起》确认将登场的几个重要角色先看过一轮,但还是觉得有好多可以说的可以聊的没提到,每个人物的事蹟也只是大略带过而已。先是“时空篇”,然后是这篇“人物篇”,能让大家明白到什么程度很难讲,但相信应该有挑起一点融入《魔兽》宇宙的气氛。就在明天(6月8日),《魔兽:崛起》将正式上映,你准备好了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