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镜之边缘催化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含支线收集)

2016-06-14 19:10: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1页:主线任务06-非凡专家(2)

展开

  step7.在狭窄的洞洞墙内,借助飞檐走壁来回于黑色平台往上跳跃。在二层黑平台时,一定要预留多点助跑距离才能够跳到对岸。

  去到上层白色洞洞墙攀爬方法同上,然而在白色洞洞墙的一层能够找到一份录音档。

游民星空

  step8.接着从玻璃护栏跳到垂吊黑石上,然后从中部落到机房上,俯视机房内会发现一名守卫,从空中落下将其踹倒,就能够操作大型电脑。

游民星空

  step9.接着需要往下找到主要终端机,可是库格保全调度员正在赶往allcom大楼。

  沿着往下延伸的垂吊黑石跳到中层跳桥上先坠落踢倒一名警卫,然后使用天桥中间的箱子做高跳后再踢倒另一名守卫。

  然后继续使用天桥旁边的黑石往下层跳去。

游民星空

  step10.进入到一条走廊内,这里一个拐角就会碰见两名守卫,建议是使用右侧的墙体作飞檐走壁避开他们两人,接着使用通风槽逃脱。

游民星空

  step11.进入到一个洞洞墙内,借助飞檐走壁上到上层,可是发现无法再往上层跳去,此时在中层回头看,会发现一条斜坡,滑落时使用空中侧击,击倒两名守着下方的守卫。

游民星空

  step12.来到终端机房间上方,去到扇形屋顶的位置下落击杀持机枪的守卫。

  然后再使用中间的工作台作为踏板发动高跳飞踹击倒两名守卫。

  接着就可以操作终端机。

游民星空

  step13.可是费丝的行动被警卫所发现,如今会有电击防护员出来阻挠费丝。他们手臂会发出脉冲波,能够快速摧毁掉费丝的专注防护,因此要多作RT键的回避以及借助中部的工作台发动高跳飞踹以及蓄积专注力。

  一共需要击倒三批守卫,最后一批守卫会在闸门解锁后,他们会打开玻璃门。

游民星空

  step14.一旦闸门解锁以及玻璃门被打开,可以直接无视所有敌人,往杂物房冲去,然后使用滑索逃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镜之边缘:催化剂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