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镜之边缘催化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含支线收集)

2016-06-14 19:10: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4页:主线任务08-赞助人(2)

展开

  step6.此时信使视觉下线,去到初始楼层角落,会发现这里有大量黑黄色铁板,在这里发动反身跳可以上到上层。

  接着翻过右手边一堆用白布遮挡的走廊障碍物,转入到拐角的走廊内,借助杂物跳到管道上,然后找到藏在白板后的黑黄色铁板,发动反身跳去到上层。

游民星空

  step7.沿着地板黄色管道前进,可以找到黑黄色铁板,施展反身跳进入上层。

  接着沿着窄道去到露台边缘后,就可以绕过挡板回到走廊上。

  此时就可以来到办公区的高层,接着去到踏板上,使用攀附绳上拉至上层。

游民星空

  step8.随后会找到一个黑黄色铁板,施展反身跳就可以登上去。

  接下来要疏散大楼内所有员工,因为费丝猜测如果毁掉大阻尼会对整座大楼造成严重的伤害。

  借助边缘的铁板作反身跳,然后再使用攀附绳上拉前往上层。

游民星空

  step9.穿过管道后就能够来到一台电脑前,费丝会触发火灾警报,所有员工已经马上疏散。

游民星空

  step10.翻过铁丝网乘坐电梯去到上层,沿着外围的铁架可以爬到吊臂机顶部,然后发动攀附绳上拉前往到上层。

游民星空

  step11.途径C134挡板后往上放爬去,就可以找到第一个装置破坏支架。

  接着穿过窟窿从大阻尼一侧爬到上层,破坏第二个支架。

游民星空

  step12.随后爬到大阻尼顶部,然后沿着外围奔跑直至一个三脚黄色铁柱旁找到第三个装置摧毁第三个支架。

  此时三个支架断开大阻尼坠落,大楼开始摇摇欲坠,费丝得赶紧逃出去。

游民星空

  step13.沿路爬到外墙,然后滑落记住会出现斜向上的铁板,不要跑上去。

  然后借助两条管道往下滑落,然后乘坐电梯逃离。

游民星空

  step14.落到下层使用滑索离开大楼范围。

  设计图的事,道元之后会再通知费丝,或许到时候他们就可以顺便讨论费丝能否拿回那幅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镜之边缘:催化剂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