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镜之边缘催化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含支线收集)

2016-06-14 19:10: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8页:主线任务16-家务事(2)

展开

  step8.进入到大厅内,这里布满敌人,拐入左侧的窄道使用墙体避开两名守卫,从窄道另一个门口外出,踩上桌子跳到上层,然后立马转身使用两条杆子摆荡至三层。

  接着使用管道爬到顶端后跳到右侧的飘饰上,并跳到右侧的电梯处。

  记住,不能直接跳落地面,这样会死亡。

游民星空

  step9.搭乘电梯前往库格的办公室就可以用散弹枪拿到库格的指纹。

游民星空

  剧情:库格发来视讯,他本应该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应该认出费丝就是伊蕯贝尔的姐姐。费丝指责库格不但杀害其父母,还对其妹妹洗脑并收养,

  与此同时塑料怪等人还对夏德进行爆破,此时库格安全系统已经开始紊乱,费丝的需要赶紧逃离。

游民星空

  step10.在离开库格的私人公寓时,在左侧的桌子上拿取一份录音档,然后撞开一道门走到户外会有直升机对费丝射击,然后搭乘塑料怪派来的无人机逃离,然后传送返回塑料怪的藏身处。

游民星空

  剧情:伊卡鲁司因为被注射了镜之反射后还是全身发痛。

  费丝将控网指纹交给了塑料怪,他们得需要在夏德倒塌之前,将库格的控网指纹跟奈米关机程序合并,那么塑料怪就能够控制夏德内所有系统。因为费丝必须进到夏德植入病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镜之边缘:催化剂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