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镜之边缘催化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含支线收集)

2016-06-14 19:10: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2页:主线任务18-夏德(3)

展开

  step14.跑到户外,使用滑索前往另一座大楼,费丝会连续两下摔落,然后跌倒在床垫上,随后跑到停机坪上。

游民星空

  剧情:费丝、凯特两姊妹爆发了一场战斗,费丝并没有过多还手,她表示凯特是她的妹妹。

  对于凯特来说,她早已没有姐姐,因为儿时库格告诉她费丝及其父母早逝,凯特哭了好几个月只能说服自己费丝他们从来都不存在。

  此时库格乘坐直升机出现,费丝指责是库格杀害了费丝、凯特的父母,这是费丝亲眼目睹的。而且库格还因为镜之反射而害死了很多人。可是大楼开始崩塌,库格所在的直升机受到了撞击,费丝和库格都跌落到残垣的边缘,凯特选择第一时间去拯救费丝,然而她还是选择不听费丝的劝告去挽救库格。

  在整个停机坪坠落后,费丝安然无恙,然后库格的直升机出现,只发现上面只有费丝的妹妹(库格应该是坠楼了)。

游民星空

  费丝独白:这就是故事的来龙去脉。我很想说镜之城变了。员工开始心生不满,起身反抗镜之反射,并推翻财团。但是大规模起义没有成真。街头抗议没有实现。

  库格保全还是掌控全局。现在生活跟以前一模一样。或者说几乎一样。因为某些事情确实改变了。我们掀起了开端。而且我们打算亲手终结一切。

游民星空

  剧情:与今日公布库格保全的继承人选,并正式库格保全的总裁——伊蕯贝尔,承受丧父之痛的伊蕯贝尔表示对镜之反射项目失败向所有员工致歉。

  另外库格保全已经归费丝的妹妹管了,塑料怪的酷码也有新突破,因此雅琳会暂时离开信使。

  伊卡鲁司体内的镜之反射也被清出身体,这个人情他觉得自己一辈子也换不起,而对于他和费丝来说,两人都会继续当信使奔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镜之边缘:催化剂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