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传奇难度矮人战役图文战报

2016-06-09 15:21:58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追逐王的越光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屠夫王继续在兽人地区肆虐,不下城,只抢钱和烧城。

游民星空

  科技,转走矮人士兵,点了士气准备打吸血鬼。

游民星空

  30-37回合,决战吸血鬼。

  这里我看到吸血鬼主力北上围攻屠夫堡,主城防御空虚,我果断找屠夫堡矮人要钱宣战吸血鬼。顺便签了共同防御拉近关系。

游民星空

  1个满编加半个满编在副英雄带领下攻打吸血鬼主城。要点是集中攻打一个方向,所有士兵站在一个炮塔下火力下,当那个炮塔被投石机炸掉后,里面不会远程的亡灵部队都是弩手的活靶子。矮人战士不要急着上城墙,英雄先上去。

游民星空

  老规矩,下城后先掠夺一次。

游民星空

  继续和人类国家搞好关系。

游民星空

  临海关矮人重夺南方城市的进展不是很快,但也不错。

游民星空

  这里忘记截图了,我1队满编利用地道诱使吸血鬼和我决战,在地道中全歼回防的吸血鬼部队。矮人将领点了地下战斗的技能,矮人部队根本不虚不死族。绝对死战到底。现在大局已定,吸血鬼求和,不准。

游民星空

  消灭吸血鬼主力后,剩下的都简单了,抢枪抢。注意不要急着烧城,反复抢练级同时刷周围国家好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领主站的位置可以一回合抢上下两城,结束后还能扎营,练级飞快。烧城交给屠夫堡的人来做。

游民星空

  之前不知道为何宣战我的人类国家求和,准了。就是在我打吸血鬼的时候宣战的,派了事务官过来,但幸亏没派兵过来乱我大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