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怪物图鉴 与游戏中怪物对比

2016-06-09 15:09:13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小冰箱熊 我要投稿

第10页:查莱斯战狮

展开

查莱斯战狮

  在位于查莱斯的一片神秘树林之中,漫步着一种大概是最广为人知的野兽,那就是雪白色的战狮。这种可怕的野兽是致命的大猫,身形健硕而强大,思维敏锐而狡猾,它们几乎达到精灵战马肩胛部那么高,但战狮远比马匹强壮,甚至一次爪击就可以拍碎骨骼,一次撕咬就可以绞碎戴着头盔的脑袋。当战狮群进行狩猎,它们所选定的狩猎场里没有一片土地是绝对安全的,战狮们会散开成又宽又广的阵型,凭借本能团结协作追索猎物,无往不利。白狮对它的血亲极度忠诚,并且维续一生自始至终。即使在凶残狂暴的捕猎攻击中,白狮们也保持着这种绝对的相互的忠诚,这一高贵的品质在乌苏安无数伟大的诗词歌赋中都有所赞颂。也正因为看中这一高贵品质,凤凰王的护卫才采用“查莱斯白狮”作为他们的名号。

  乌苏安的高等精灵并不视战狮为邪恶的生物,也不认为它们是野蛮的野兽而感到恐惧。相反,查莱斯的猎人们饲养战狮,并对战狮是敬爱有加的。当面临战争的时候,高等精灵法师也会与战狮群缔结协议,由战狮自愿加入。但这样的行为并不是毫无风险的,因为查莱斯的狮子是极富智慧和耐心的生物,它们会小心思量而不那么容易控制。即使身披装甲或者被强大的魔法压制,白狮依然还是致命的猛兽,保留着机敏的本性,时刻准备制服任何威胁,随时可以猛扑敌人将其撕碎。

  一张束缚卷轴可以在一定时限内发现并束缚查莱斯战狮,一些机敏的法师会努力争取保有一群查莱斯的狩猎冠军们。而一旦法师被狮群接受,战狮们会在很长的时间内对法师保持绝对的忠诚,即使束缚魔法已经失效,保持契约的魔力完全消散。被一群战狮这样接受的人会发现带着狮群走着会引来乃至凤凰王自己的强烈的羡慕。

  “当猎神库诺斯遇见白狮之父拉哈格拉的时候,他们搏斗了整整三日三夜,日复一日从清晨直至夜幕但却分不出胜负。从那之后,猎人兄弟们就和狮子有了羁绊,我们亦是兄弟亦是竞争对手,但我们之间的情谊愈发血浓于水。”——木精灵猎人,斯卡罗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