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怪物图鉴 与游戏中怪物对比

2016-06-09 15:09:13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小冰箱熊 我要投稿

第12页:蜘蛛

展开

蜘蛛

  在这个世界的诸多最黑暗的角落,生活着很多体型巨大本性恶毒的巨型蜘蛛。它们凭借强大的口器和致命的毒液进行狩猎,疯狂的抓捕任何可以打败的生物,饥渴地吮吸受害者的血肉。光看其巨大的体型,你绝对想象不到这种八条腿的可怕生物竟然异常敏捷灵活,它们甚至可以在灌木丛中飞奔或者径直爬上光滑陡峭的岩壁,只为让它们的猎物陷入绝境。

  巨型蜘蛛的体型与小马相当,并以其贪婪的捕猎并把众多猎物捆绑拖走出名。巨型蜘蛛的种类很多,包括提利尔灰背蜘蛛,德拉克沃德捕人者蜘蛛以及纳伽罗斯黑色身体,外皮光滑的寡妇制造者蜘蛛。一些森林哥布林部落学会了捕虏巨型蜘蛛幼虫或者卵并把它们养大作坐骑用。

  然而还有更巨大的巨人蜘蛛,它们是独行的掠食者,独自漫步在森林或者洞穴的阴影边缘。巨人蜘蛛的体型甚至比巨魔还要大,事实上任何移动的生物都有可能变成它们下一顿盘中餐。

  当然,蜘蛛中的女王还数体型庞大的惊人的阿拉克纳洛克蛛。这种通常捕食野猪为食的蜘蛛比帝国的房子还要巨大,事实上不得不承认这种可怕而贪婪的捕食者到目前还没有被任何人束缚。但这种巨大的野兽会避开他人的视线并因设置陷阱而出名,有时候它们的陷阱可以困住一整个野兽人群落,并用这些可怜的家伙填报自己恐怖的胃口。

  “它干掉了我们的巡逻队,过了一会又径直向哨站走去了。路上到处都是蜘蛛网,我们只能边砍边走。我们必须得明白在这森林里时刻有东西盯着咱们……”——德拉克沃德巡逻队队长戈茨

游民星空

  游戏里兽人大小蜘蛛,唉~我是真心讨厌蜘蛛(现实+游戏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