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怪物图鉴 与游戏中怪物对比

2016-06-09 15:09:13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小冰箱熊 我要投稿

第3页:蝎尾狮

展开

蝎尾狮

  就像这个世界上很多其他的怪物一样,蝎尾狮从出生就伴随着混沌废土的能量。时至今日,依然有很多蝎尾狮漫步在那广袤不定的土地上,但大多数的蝎尾狮都飞去南方不那么破败荒芜的地区去了。这也意味着旧世界北方乃至更北的山峦丘陵的都有可能是不计其数蝎尾狮的狩猎领地。

  就算在混沌造物之中,蝎尾狮也是算得上凶狠至极。因为与生俱来的顽固好斗,蝎尾狮会为了自己的领地而与任何敌人战斗。面对误入领地的巨鹰,狮鹫甚至是龙皇,蝎尾狮的回应都是一样的:它们会咆哮着冲向敌人,进行血腥而残暴的搏杀,你死我活直至一死一存。而如果敌人不是体型实力远超自己,这样的搏斗胜者往往是蝎尾狮。它们会屹立在山崖嘶吼,昭示着自己的强大和决心。

  事实上,这种凶残病态的野兽的形象在旧世界其实很常见。这并不是说有大量的蝎尾狮在巴托尼亚,提利尔或者艾斯塔利亚出没,更没有很多蝎尾狮在那些地方被猎杀。它们往往只是作为一些贵族的纹章装饰出现在他们的盾牌和旗帜上。这些人听闻了蝎尾狮的传奇战斗故事有感而发,将这种野兽装饰在自己的装备上,希望自己也能如蝎尾狮一般凶狠勇猛。但尽管如此,许多这样做的人要是真遇上一头活生生的蝎尾狮怕是还会极度恐惧,尖叫着掉头就跑。

  蝎尾狮之怒人称传奇,蝎尾狮之形人皆惊怕,蝎尾狮之吼人皆逃窜。——白狮队长科希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