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怪物图鉴 与游戏中怪物对比

2016-06-09 15:09:13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小冰箱熊 我要投稿

第7页:鹰身女妖

展开

鹰身女妖

  鹰身女妖是恶毒龌龊的生物,只在偶尔显露出那么一丁点的智慧,而这往往还是它们思量出什么歹毒的点子的时候。因为天生胆小,鹰身女妖通常成群结队铺天盖地地四处游荡,在山峰峡谷间往来,寻找那些疏于防范的猎物,这才冒险下手。

  鹰身女妖并不介意它们的下一餐肉块来自何处,如果条件允许,它们甚至会从巨鹰的窝里窃取鹰蛋,到农场谋杀牛马等牲口,或者到废墟战场搜寻那些尸体,总而言之,只要是能撕下几片碎肉的东西它们都感兴趣。但这并不意味着鹰身女妖不会去攻击那些比它们块头更大,装备更好的生物,但要做出这样的决定,确实需要这群怪物花费相当长的时间鼓起勇气。一旦鹰身女妖们认为它们有着相当的数量优势,它们会立刻蜂拥而来,尖叫嘶吼着不停地用爪子撕扯敌人。这样的战斗毫无伙伴忠诚可言——一旦一只鸟身女妖在战斗中被杀死,它的伙伴就会吞噬它,就像它们理所当然会对敌人做的那样。

  当月亮莫斯列布正当夜空的时候,鹰身女妖会变得比平时任何时候都危险。在这腐败之月的诡异月光之下,鹰身女妖比一年中任何时候都更加狂野凶残,因为此时这些怪物似乎陷入了疯狂的不停的捕食之中。各地山村和商队在这个莫斯列布满月的日子都会增加双倍的警卫守夜,以免他们的亲友财产被那众多怪物形成的狂风卷走。

  恶臭的尸骨是鹰身女妖装饰巢穴的最爱之物,对于那些胆子大到敢闯入鹰身女妖巢穴的人们来说,这里可能收获颇丰——对于鹰身女妖来说只有肉才是有价值的,而那些金银财宝却被摒弃一地置之不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