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最高难度吸血鬼VS混沌图文战报

2016-06-09 18:33:47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猪哥靓2013 我要投稿

第10页:

展开

  45、刺杀失败。没事,下面第二个4级的要上来了。兵源也快到了。牛被熊拍的只剩一个城了,我先拍死牛好了。站好位置,下回合兵源到。感受我大龙的拥抱吧!

游民星空

  46、刺杀又失败,还没被反杀,3级了。部队拿好,撸掉牛,副将再去下面搬运。

游民星空

  全是一级兵,怎么撸。自动掉。只能抢1000多,算了,直接占领。

  周围都是熊了,熊城很多,但是无兵,可以平推之。

游民星空

  OVER掉,4级女妖也就位了,下回合开始撸熊了。

  47、撸左还是撸右呢,事务官开下图。左边发现2个熊编队,正在撸人类。那右边肯定是空的。撸右。不急开战,先跑到右边城旁边。

游民星空

  位置站好,看看他部队走向。别撸了他城后面被爆菊了。最好是他围城别人,那就妥了。副将下面招兵买马。

  48、熊没围别人,那我先走位,右边女妖也就位,下回合破墙,能破就先撸大城,破不了就先撸小城。副将继续招兵。

游民星空

  49、熊一个编队去围城了,另一个占家,我宣战,他最多撸我一空城。可以。我撸他2城后回防就行了。然后和平条约,就可以直接直面混沌了。

游民星空

  右边开撸,先破墙。成功,直接撸了大城

游民星空

  差距太大,自动之。

  撸掉,站住,副将继续招兵。

游民星空

  光头已经23级了,23级啊!变态大光头啊。最左边的城建筑拆掉,坐等熊来打。OVER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