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最高难度吸血鬼VS混沌图文战报

2016-06-09 18:33:47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猪哥靓2013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16、光头往下奔,家里做2级石头出女妖准备拿紫武器,3级金矿。左边的欧城敲掉墓地,补尸体堆和绞架,只有几百大洋了。下回合要叛乱,副将解决之。OVER

  17、叛军出来了,太猛了。副将撸不过,指挥满编紫小弟去打叛军,自己也往回走撸叛军

游民星空

  OVER

  18、光头配合副将撸掉叛军,然后光头往下继续去敲红兽人,副将回城。

游民星空

  家里补上军械库。骷髅防御科技也好了,继续点减骷髅维护费科技。OVER

游民星空

  19、牛2个满编跑来我城边了。要撸我了,南下计划第二次破灭,光头回防,防守和准备洗劫胸大

游民星空

  贝肖芬修城墙。OVER

  20、看下外交,熊大停战绿了,牛还是红。那还不错,洗劫一波熊大,随时可以停战,不洗白不洗。女妖也好了,招募一个,往不洁之剑地点奔。副将给主将几个骷髅凑满编洗劫熊大。然后回来养兵,发财练级两不误

游民星空

  才1800大洋,抢完回来养兵。OVER

  21、熊大还是绿停战,牛走了一队满编,看来我机会来了。他一队是挡不住我一队的。城墙都没有。先撸掉熊大城,占领之。然后和熊大停战,索要1500大洋停战费成功停战。部队很健康,光头出城站着,2个满编牛在旁边,先看看他走向,在城里容易被闷死。

游民星空

  下面艾维省和史兰塔不知道啥时候停战了,现在艾维省跟绿皮在撸,史兰塔跟威森兰在撸。边境王子跟矮子在撸,一片和谐啊。不用管下面,专心撸上面就行。

  22、下面红皮兽人并吞了绿皮兽人,第一次提示混沌来袭。

游民星空

  牛2队满编又来了,2队人至少有6队以上骑射,打他要血亏,不打要拉锯,我不想拉锯。看下外交停战,黄色了,点一下失败,要给钱他,给了1500,停战。光头带上队伍,开疾跑往下跑,第三次出征去敲红兽人。

游民星空

  23、上面2个城做满涨钱的建筑。上面牛和熊撸起来了。有意思。我继续往红兽人家奔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