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最高难度吸血鬼VS混沌图文战报

2016-06-09 18:33:47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猪哥靓2013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29、熊直接跑路了,穷寇莫追,追也追不上。矮子又在围兽人城,我家里又要叛乱。这波没赚到多少,就赚了经验。

游民星空

  无战事,先把不洁之剑拿了。然后回城平叛。

游民星空

  看起来很多,不过是分散的战力低。我这么叼的光头是无压力的。开撸,正面直接冲,主将大狗顶,大狗优先杀将军,右侧骑兵过来枪兵顶上,光头魔法打右侧骑兵主帅,左侧不用管,正面都是些哥布林战力很弱,将军死完,很快就崩了。黑骑蝙蝠骚扰远程,白的就不用管。这是任务图,杀多人也没效益。拿到神器,战力更加爆表。俘虏放掉,换钱。

游民星空

  死了1队蝙蝠1队黑骑士,离太远,加血没加上。回城等叛军,下回合又要谋反。复活一对黑骑一对枪兵,OVER。

  30、叛军刷新,兽人被矮子敲死了,熊又回头了。现在的局势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先敲死叛军,再放开城勾引熊过来撸我,他撸我就撸掉他,他不撸我就洗劫上面城。剧本已写好。

  3次撸死叛军,站到边界,坐等熊来撸我城。18级了光头哥,骑上了飞马,无敌两字写脸上。

游民星空

  31、掠夺,边掠夺边往熊主城靠拢,他撸不撸我呢,撸了就反撸他,不撸我就一直抢到他家。

游民星空

  贝肖芬已被我打造成钢铁长城了。

  32、电脑机智啊,熊就是不过来。再抢一回合吧,下回合叛军又来了,经验得拿。家里4本开始了,40回合前重型部队可以出炉。

游民星空

  33、熊哥不占城,抢城,叛军来了,撸掉叛军先。熊的和平条约又绿了,留着,等女妖上来了,停战一波然后直奔他老家破墙宣之!剧本已写好!把副将拉下来,当高级兵的搬运工。下下回合又要叛乱。经验宝宝啊。

  34、电脑这银弹的走位,我服。直接撸是撸不到的,现在有几个战略可以用。下面做任务的女妖马上上来了,可以和平了偷城,也可以和平了引熊2个编队过来再入肉掉他编队。反正都要和平,下回合先敲叛军,再和平,下下回合再宣撸掉他部队。

游民星空

  35、撸了叛军,和平敲诈。一场讨价还价的谈判啊,我要3000,红的,1500,红的,1200,黄的,点了,不肯,900,点了,他反议300,我再反议600,他妥协了!

  下回合要路过我了。我这可是假道灭吴的逆行版

游民星空

  来吧,我借道你回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