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最高难度吸血鬼VS混沌图文战报

2016-06-09 18:33:47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猪哥靓2013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36、战锤:全是套路

游民星空

  副将带着复活的2个+招募的3个,急速往主将奔,副将身上杂兵都解散掉。

  宣熊,撸他部队。先撸多的。都是菜

游民星空

  抓了41个,有600大洋,放了吧。部队还很健康,不用补充.第二次追击,灭掉,俘虏换钱。光头20级了,战力爆炸了。

  围第二只部队。上下夹攻,撸我城吧少年。

游民星空

  37、城又被洗劫了,劫完还跑的飞起。追不上不追了,修城。下回合又有叛军,回城,换部队,蝙蝠可以退场了,换过去的都解散掉,女妖马上也到了,要强撸熊大本了。

游民星空

  这军容,吊炸天了。20级光头啊!家里4本好了,做吸血鬼墓地和3级石头。OVER

  38、大光头撸掉叛军,往上进发了,女妖60%几率破墙,已就位,破不了也没事,强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9、熊半个编队要打小城了,送你就是,空城。女妖60%几率破墙,能破就这回合撸了,破不了就围下下回合撸了。

游民星空

  破墙成功,撸了他。

游民星空

  布阵都往破的墙壁那站,骷髅前排,守卫后排,骷髅吸伤害。开局步兵阵直接涌,光头直接飞过去撸弓手。骑兵进城后找远程撸,限制住弓手后,光头就撸正面步兵。完事。

游民星空

  撸完光头21级啦!大狗9级了。

  紫甲任务前奏完成,亡灵法师早已就位。紫甲任务有两部,暂时拿不到。2回合叛军来,占城一波,解散骷髅,主力编队已经用不上了。打持久战的时候可以复活了用。

游民星空

  无耻的点了下外交,熊停战绿了,停战吧,敲诈一波。2个小城也可以免受骚扰。副将继续下去搬运部队。短暂的和平了。OVER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