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之海洋5》强力武器获得及合成攻略

2016-06-13 16:07:41 来源:极击网 作者:kpmsac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星之海洋5》从中后期开始,普通的装备武器在战斗中会显得非常吃力,而本文主要讲解除终极外最好用的超强装备具体入手方法,废话不多说,下面我们一起来看吧。

创作合成的习得

  到达密德格镇后,可以从威琪处接受分支任务,其中“合成篇 创造 邦尼兔現象”任务完成后就可习得组队技能“创作合成”。

任务名称 合成篇 创造 邦尼兔現象
开启条件 完成不精致?超精致?
攻略 需要5个邦尼派,使用料理Lv1:
小麦粉桑提罗尔商店购买
红色树果达卡弗山道大昆虫怪物 掉落
青色树果达卡弗山道小昆虫怪物掉落
花蜜x2 桑提罗尔商店购买
制作而成
报酬 习得『创造』使命x1、能量增幅x1
备注

材料获得

  创造合成,使用最多6样道具随机合成一样道具,虽然是随机但是里面不乏有一定的规律。通过创造合成,我们在习得该组队技能后,就能合成出相对流程来说超强的武器装备。

  首先需要将创造合成升到最高级,能够合成6样素材,当游戏进展到砂丘区域东特雷库尔的剧情后,在砂丘的怪物会掉落大马士革钢,这个合成目标防具“元素铠甲”的必备金属素材之一,剩下5个素材全部用金属绳,金属绳可以在中央雷斯里亚的商店内900购入。

  大马士革钢1个 + 金属绳5个 ,合成必然产出防御高达300、4属性防御40的元素铠甲+,流程阶段商店内的铠甲防御力在100左右。元素铠甲+可以从游戏中期一直用到游戏最终BOSS战前。

游民星空

  武器同样道理,有了这些武器,完全就是越级打怪的感觉。这些武器同样可以一直用到最后BOSS战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游戏后期,在完成呪印聖殿的剧情后,快最终BOSS战了,这个阶段可以去黑洞遗忘遗迹中挑战强大怪物取得当时的最强武器装备。也可以用下面更轻松的方法,取得接近究极的武器装备。

  以安的拳套武器为例,创作合成出更高阶的武器,需要一种稀有金属素材- 陨星,这种素材除了可以在黑洞刷怪掉落外,在完成呪印聖殿剧情后,现实世界呪印聖殿外围雪山区域会出现一种比较强的小怪 独角暴龙,这种怪物是唯一掉落陨星的怪物,掉落的概率还不低。

游民星空

  安的接近究极武器迅烈钩爪,用下面的素材创作合成有非常高的概率成功:

游民星空

  陨星1个 必需的、蓝玫瑰3个、天鹅绒缎带1个、羊皮纸1个

游民星空

  陨星刷上面的暴龙

  蓝玫瑰、天鹅绒缎带可以在完成拉托尔3个分支任务后,直接在拉托尔处购买获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之海洋5:忠诚与背叛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