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镜之边缘催化剂》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6-06-14 09:30:5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页:支线任务06-陷入重围

展开

支线任务06-陷入重围

  剧情:塑料怪似乎有事想找费丝帮助,这次跟高层控网无关。也许这是个好机会,费丝可以回报她帮忙解开全数据硬碟的人情。

  塑料怪派另一个信使帮她扩充高层控网的存取权限,但是那位信使似乎陷入麻烦,遭到库格保全包围了。

  找出那位信使,协助她脱困。

游民星空

  step1.到达指定地点发现在场也有保全人员,费丝可以击倒他们或者是利用警报终端令到保全人员离开。

  建议选择第二种办法,从领取任务的位置的右侧管道跳到建筑物二层露台,然后沿着二层右侧的外墙飞檐走壁至警报终端前,操作后,警卫就会离开。

游民星空

  step2.接着去到户外,爬上左侧的棚架上到三层,然后就可以进入到那名被困信使的房间内,告知其已经安全后,从房间的楼梯落到一层,然后撞开一道门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镜之边缘:催化剂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