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镜之边缘催化剂》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6-06-14 09:30:5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8页:支线任务08-掌握脉动

展开

支线任务08-掌握脉动

  step1.这是海洋港的高层控网。

  难度也属于比较低(看似难,只要使用护栏高跳的办法,就会很简单),但玩家需要找到入手点,哪里作为奔跑起点都可以。

  这次考验的是费丝借助护栏作高跳的技巧。

  在领取任务位置往后退几步(左侧),然后冲刺借助玻璃护栏跳到空中拿到第一个加密漏洞;第二个同样,直接从领取任务位置,借助水池中远方的玻璃跳到空中;第三个也是借助水池中远方的玻璃跳到空中,但第二个和第三个不能同时拿取,得一个接一个;第四个就是直接冲向花园立方体艺术品前的玻璃跳到艺术品上获取;第五个则是借助艺术品左侧的玻璃跳到空中获取;最后一个在艺术品后方的小土堆上,直接走过去就可以获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镜之边缘:催化剂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