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技能建筑介绍 各派系玩法新手指南

2016-06-14 16:05:21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伏尔加河丶河畔 我要投稿

第17页:帝国首席大法师盖尔特

展开

帝国首席大法师盖尔特

  最后我们来说说帝国首席大法师盖尔特

游民星空

  再看看技能

游民星空

  初期也就这个漩涡类输出技能能用了吧?但你确定比得上卡皇上去捶几下?

  所以强行用大法师的剧情就是放两下金狗,没魔了,步兵线被敌人将领砍得死伤惨重,就不说卡皇了,连普通将领都比不上。新手还是建议选择卡尔的好,盖尔特权当娱乐

游民星空

  即使你点出这个大招最终炼金,是范围性的,也是逗。固定范围,别人走出圈就没用了不说,伤害也没有生命汲取高。

  而且你没有选择,只能加法术。不加法术走下面这两个大众线那更是连普通将领都不如......别人好歹可以上去砍人呢!我宁愿要个什么瞎的残的蠢的普通将领也不会用他。而且盖尔特的宝物也是非常尴尬。

游民星空

  但盖尔特坑,是不是开局不能选呢?不是的,反而选了还不错。原因并不在于他自己,在于他这三队兵。

游民星空

  火枪骑注意上弹是5秒多,论输出不输人数多一倍的火枪手,而且输出环境更好。卡尔送的瑞克近卫看似要厉害但事实上电脑矛兵不少,很针对你的骑兵发挥,不见得有想象中效果那么好;

  开局送一队巨剑兵就不说了,稳如狗。卡尔送的戟兵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没有重甲或者巨兽打,不如一队剑士;

  迫击炮不仅可以诱敌来攻,输出和打击士气能力真的不俗,会用的人绝对会觉得比一队火枪手给力得多。卡尔送的火枪也是初期没有重甲打,不如弩手。而且有了它初期偷掉马林堡不是梦。一有个风吹草动一回合就偷了,稳如狗。

  所以开局第一件事请进入盖尔特将领详情页,点击“取代领主”,你会发现,接下来的征战会顺利很多,甚至比卡尔开局还稳。

游民星空

  最后,非卡尔开局另一好处就是将领升级了可以做大官,加成还是可以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