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技能建筑介绍 各派系玩法新手指南

2016-06-14 16:05:21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伏尔加河丶河畔 我要投稿

第4页:卡尔用法

展开

卡尔用法

  在任何一个难度下都适用的卡尔用法,第二种是在我方远程准备机动到敌人侧后进行远程打击时,可能会遭遇敌人的骑兵或者步兵。一般来说有的人会在两侧各方一队或两队矛兵或者巨剑兵来保护远程。但为了有时兵力不足时,两翼最多一边一队矛兵。而这时该怎么办,让血量充足的卡皇去卖身。然后其余骑兵阻止敌方骑兵。两翼有队矛兵小心AI骑兵的漏网之鱼。简单来说就是有非常多血量的领主和英雄去卖,远程输出。

游民星空

  做个简单实验。这个是我在打传奇帝国里偶然发现的一种打法,叫做卖身大法,简称卖身。这个可以不光用在卡尔身上,也可以用在有血量的其他领主和英雄上,不过注意不要玩脱了,否则会很尴尬。测试难度为极难难度,电脑四队野猪骑士。我这里配置就是正常的两翼配置,(没用小鸡是为了个野猪骑士点面子)

游民星空

  这个是两翼简化图。战役里我们在两翼不一定会遇到敌方英雄,但重点是消灭影响我方侧翼远程输出的一切敌人

游民星空

  敌人的两队野猪骑士把我英雄包的时里三层外三层。左侧的敌人选择将背后留给了我方远程。同时我将卡尔立刻卖身去吸引敌方野猪打他,瑞克禁卫去补刀。十字弓快速射击将自己侧面和后面暴露的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骑兵除非是几队小鸡,否则别乱和敌人领主死磕,遇到赶紧跑。

游民星空

  对面漏网之鱼想要偷远程,然后我矛兵移动好位置他便无可奈何了

游民星空

  漏网之鱼对两边均以失败而告终

游民星空

  面对前中期非常多的低甲单位,十字弓确实是个神器。火枪是面对后期高护甲的单位使用效果好。

  卖身大法简单来说就是有非常多血量的领主和英雄去卖与吸引,远程输出。

  一般难度无双卡尔怎么玩都行,站着玩、骑着玩、躺着玩(被撞倒或打晕)等等,我以后我会慢慢道来。高难度卡尔主要是打辅助加buff和卖身功能,以后我也会慢慢道来。毕竟大家叫我快更,告诉速度有点慢,还有一些打法我会以后突然在别的派系中突然插入,大家不要惊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